多弗的羽毛大衣

Morituri te salutant (将要死亡的人们向你致敬)

【SPN】【SD】 一饭必偿,睚眦必报

 

48小时前

睚眦在酒吧门口扯了扯衣服,嗯,看起来没什么问题,异邦人口中好看牛仔裤和衬衫,从几个女人塞给自己的纸条看来,自己变化的脸应该没问题。在确保自己整个人很好之后,睚眦终于有些紧张的推开门走进这传说中满是放荡美人的酒馆。

这个时间正是酒吧客人最多的时候,睚眦看着周围桌子都有人坐着,有些大胆的男人女人正悄然打量着他便有些羞涩的端坐到吧台边。

“hi,第一次来美国吗?要点什么?黑麦威士忌?”金发碧眼穿着黑色紧身衣露出傲人事业线的女酒保走到睚眦的面前,朝这个害羞的东方小帅哥抛了个大大的媚眼。

“嗯…嗯!好!”睚眦放在吧台上的手臂无意蹭到女酒保的胸部,他愣了一下,在感受到那一丝柔软离开时立刻红了脸。睚眦心里登时高呼万岁,啊!现代真好啊!真好啊!吾皇万岁啊啊啊啊!!!出来游历真是太好啊!!!虽然他们的食物一般般!但是女人真是热情啊!!就算我不是龙!没有两根!只有一根也是需要泻火的啊啊啊啊!!都是那个混蛋老弟!!!我都几百年没好好跟女孩子说过话了啊啊啊!!!

 

“你看那个亚洲男孩,跟几百年没好好跟女孩子说过话一样!”Dean扯了扯领带,瞅着在吧台边上小脸通红的睚眦吐槽着,“那个妞的胸至少有D!本来她想找我来的!”

“得了吧Dean”Sam看着手中的资料头都没抬一下,“这个案子还一团糟你还有心思泡妞。”Dean依旧盯着漂亮女酒保的腰,撅起自己丰润的嘴唇表示不满,Sam悄悄抬了一下眼,贪婪的瞟过那双诱人犯罪的嘴唇。你可比那个女人好看多了。当然,这话Sam没说出来。

“怎么样,小天才,查到什么了吗?”Dean在看到女酒保的手搭到男孩手上的时候觉得自己可能是彻底没戏了,于是终于收回了目光,问道:“知道这里忽然的雷雨大风还有失踪的男人们是怎么回事了吗?咱们已经查了好几天了,可是这里又没有硫磺,也没有什么买灵魂的人,一点儿恶魔的影子都没有。”

“可能是狼人吸血鬼什么的吗?”Sam捏了捏紧紧皱起的眉毛,“这些男人失踪时要么是单身要么是准备找人来一发…很可能是有女性怪物勾引并抓走了他们。可是一下子抓走这么多人这不是引火上身…”

“你的斯坦福小脑瓜是被草塞住了吗?”Dean端起酒杯不耐烦的打断Sam的话,“你要怎么解释这奇怪的鬼天气?而且白天调查的时候,那个叫james的,他是个gay。我觉得咱们碰上了什么新东西。”

“确实,这附近是华人聚居的地方。中国的神怪传说也确实多。”Sam坐直了身子把杯子里的啤酒一饮而尽拿起了自己的外套,“我先回旅馆联系一下Bobby让他帮我们查查资料。如果这真的是个中国神那要查的资料可多得去了。”

“你先回去吧,苦行僧小sammy,你老哥要找点乐子。”Dean靠在座椅上调侃着,美丽的不真实的绿眼睛里闪烁着不易察觉的疲倦。

Sam看着他的哥哥,沉下眼帘默默转身离开,他无法直视那双眼睛,那里面的失落,是自己亲手刻上去的。再一次回到一起,他们除了案子似乎根本没有交流,天启,案子草草填充着两人之间的嫌隙,掩盖着他们对彼此罪恶的情感,纵然只是欲盖弥彰般用亲情做潦草的谎,两个敏锐如狼的猎人却都没有发现这层薄薄的谎言下对方的心。

Dean看着他高大的弟弟的背影,彩色的的灯光打在那个曾经瘦弱的身躯上,拉扯出孤独倔强的影子,Dean轻咬下唇又松开,他不敢拿现在两人脆弱的感情去赌他的兄弟是不是也如同他自己一样肮脏。

“可以坐在这里吗?”女孩子柔软的声线传入Dean的耳畔,他抬起头一位黑发如瀑,娇小却又魅惑性感的东方美人带着满眼笑意站在他的身侧。

“当然可以”Dean立刻换上惯常用的笑脸迎接这位美人,“我现在也是一个人,不如一起聊一会?”

“我刚才看到您的朋友似乎是离开了”美人托着下巴说,“他不会回来吗?我觉得您有点失落呢。”

“我们两个的关系是有点紧张,我也是有点烦躁,但是”Dean勾起痞帅的笑,把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那是在你出现之前,我是Aaron。”“我是Alma,我的工作其实也是一团糟呢”女孩子狐媚细挑的双眼上下划过Dean的身体,“不如一起去散散心,我知道个有趣的地方不如一起来看看。”

Dean看着女孩子的双眼出神,那双眼,跟sammy真像,一样的勾人。直到女孩歪歪头有些困惑得瞅瞅他,Dean才意识到自己有多傻跟个刚入情场的傻小子似的盯着姑娘看,他连忙答应:“没问题!不过就麻烦你带路了。”女孩脸上露出一丝羞赧的粉红拉起Dean的手,Dean感受着女孩柔弱无骨的手,心想,这大概就是羞涩的东方感觉?同时期待着有个完美的夜晚,跟着女孩离开了酒吧。

 

此时坐在吧台边上等着美女酒保下班换衣服的睚眦忽然警觉地环视四周,眼底泛起浅浅的金色,他摸摸鼻子,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觉得这酒吧里各式各样的香水味里夹着一股子很淡的狐骚味。“这地方怎么会有狐狸呢?可笑。”睚眦自言自语着摇摇头。

“现在,怎么样。”换完衣服的女酒保神不知鬼不觉从睚眦的背后靠近,贴近他的耳朵,“想我了吗?”“当然啦,我的美人。”睚眦不再理会脑子里的念头,一个起身把女酒保圈紧怀里,先过个销魂蚀骨的晚上才是正事。

 

此时正坐在旅馆查资料的Sam总觉得有哪里不很对,他合上了宝贝笔记本电脑。想了又想,忽然意识到,Dean怎么知道那个男人是个gay???明明两个人一起看的受害者的房间??Sam觉得,自己似乎发现了些什么重要的事……


tbc

 (我还挺勤快的是不是!!)

 

 

 

 

 

 

 


 
标签: spn S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22)
©多弗的羽毛大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