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弗的羽毛大衣

Morituri te salutant (将要死亡的人们向你致敬)

【SPN】【SD】 一饭必偿,睚眦必报

 

 

“hi,darling!看我给你抓到了什么!”darcy一脚踹开Alma房间的木门就急急拽着睚眦上前炫耀,“看看他!你们的符咒也不是很灵光嘛。”

“还在酒吧的时候就看到了,我告诉过你别招惹这家伙,”Alma放下手中的香料,挽起一头长发没好气的答着话,“反正你也成功了就罢了,本来我还想要在搞几个男人,但要是真的能把这家伙的魂魄吃掉,那这些男人便也没多大用处了。”

darcy躲过被绑着瘫在床边上的Dean和另外几个男人,自得般卧在Alma有着酒红帷帐的梨木床上,冲着睚眦挥挥手,“过来,宝贝,给我捶捶腿。”

“他好歹也是一代噬杀的神兽,就算他着了你的道你也还是别这么玩他,我怕他可能会破了你这法术。”Alma皱着眉头瞧向自己被弄得乱糟糟的床铺,心里尖叫着,她把脚放上去了啊啊啊啊!!

“哎,你可真没意思。”darcy惋惜的瞅瞅正在给自己捶腿的睚眦,柔软的黑色短发,有着东方神秘感的刚毅脸庞,结实的身材,“真可惜~还想跟他玩玩呢,要是这样,你还是把他吃了算了。以防后患,咱们也赶紧走,我怕猎人快要找上门了。”

“不需你多言,我自然知道分寸。”Alma说着翻出血红的狐狸瞳孔,走到床边,尖利的爪子狠狠扣过睚眦的下巴迫使他张开嘴巴,Alma微启唇瓣,暗金的光芒从睚眦喉咙深处慢慢向上浮动,与同时他的脸色也愈发痛苦,下意识扭动着想要逃脱。

“STOP!”darcy见情况不对赶忙命令道,她的额头冒出了一丝冷汗,心里大叫不好,巫术袋怕是快要失效了,她可没想到会这么快就开始。她默念着控制睚眦的咒语,但睚眦脸上爬上的泛着耀眼光芒纹路昭示了她的失败。Alma苦着脸,却又不敢放弃,这时停止只能是自寻死路,她用尽力气扣住睚眦来吸收他的精魄。

“嗷!”睚眦猛地发出震人耳膜的吼叫,darcy立马捂住耳朵窜离开床,风速冲到门口,她可还是个年轻的女巫,刚才那声吼地上的男人们怕是要醒过来了,这是非之地还是早离开为妙,她猛地拉开门,看都没看就一头撞上一座两米高的法兰绒肉墙,darcy刚想骂是哪个小婊子这么不长眼,就听到背后有个男人喊道:“FUCK!!Sam!堵住她!那他娘的是个女巫!!”

然后这大概就是darcy被人一拳揍到昏迷之前听到到的最后一句人话。

Sam一把丢开晕倒的女巫,攥着符咒有点蒙,现在这时Alma早就被睚眦一把反按到地上两人还僵持着,睚眦的骨骼发出危险的咔嚓声响,而后就在一眨眼间一把青铜重剑就那么凭空出现睚眦手中。Sam看着睚眦咬紧牙关,这恐怕就是Bobby的可是了,直觉告诉他,要是不控制住这家伙遭殃的可就不止这几个人了。

而此时趁着混乱,Dean摸出腿上的匕首总算解开了束缚,看准时机借着位置猛地撞向睚眦,睚眦一个趔趄被撞向一边手中的重剑也掉了出来。说时迟那时快Alma捂着胸口朝着剑的方向爬过去,却被Dean发现动向一脚踢中腹部。Dean趁她吃痛一个错身拿起剑,Sam看睚眦爬了起来二话不说抄起身旁的木凳大力冲过去全力砸向睚眦还顺势把他压在了身下,睚眦的注意这下全在Sam身上了,他一时动弹不得,便用尖利的牙齿一口咬在Sam小臂,却不想被Sam用另一只空手迎面贴了一大把符纸。“各方诸神…”Sam碎碎念着拗口的中文咒词,随着咒词睚眦渐渐也停下了挣扎。

在Sam漫长的咒语时间中,Dean早已在缠斗中把青铜剑插入Alma的心脏。等了一会,在确定她没了动静Dean才把剑抽了出来,可就在Dean拔剑的一瞬间Alma的双眼瞬间又泛起凶狠的红光,她狠狠扣下Dean的头狠狠跟他吻在了一起。

“Dean!!”Sam听到声音转头看见的却是自己的哥哥跟胸口被开了个大洞的狐妖吻在一起,他立刻大力推开了Dean,眼疾手快的一把用青铜刀割下了狐妖的头颅。女人抽搐的身首分离的尸体慢慢变化为一只白狐,看来这次她是死透了。

“呸呸!”Dean在一边疯狂吐着口水,“我刚才和一只狐狸接吻了?!!”

“看来是的。而且她还是诈尸起来跟你接吻的。”sam吐槽着,“话说你还好吧,她亲了一下你不会中了什么…”

“没有,除了想刷个牙之外没有什么症状。”Dean吐着舌头闷闷不乐的说着,“这俩东西怎么办,又不能扔在这里。”

“……”

 

 

好了时间回到现在。

“你知不知道,要不是我们好心捡了这个女巫,让她给你解开了咒语你估计就爆炸了。”Dean一边躺上床一边吐槽。

“Dean,那是我的床,你没有脱鞋。”Sam被完美的忽视掉了。

“你觉得怎么样,还想揍人什么的吗?”Dean没好气的问。

“没什么…”睚眦直直盯着Dean,这让Dean有点不舒服。

“没见过帅哥吗?”

“不是,我觉得…你…好像少了点什么…”

“?”Sam和Dean同时摆出温家祖传臭脸。

“那啥…我说实话了啊…闻着…你…你的魂魄少了一魂一魄…”

“WTF?”Sam和Dean再次同时摆出升级版臭脸并且骂了出声。


Tbc


(咳咳,我这大概就是来自孤寡人士的勤劳吧,竟然双更

Ps:连我的wps一打开都是七夕界面!要死啊啊啊!!!)

 

 

 

 

 

 

 

 

 

 

 

 

 

 


 
标签: spn S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4)
©多弗的羽毛大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