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弗的羽毛大衣

Morituri te salutant (将要死亡的人们向你致敬)

【SD】24

Dean第一人称,一发完。

 

多弗碎碎念:这首歌真的就是写给丁丁的,喜欢这首歌,很久这次终于下定决心写一写,大概就是第三季结尾,丁丁最后的二十四小时。(感受到自己的辣鸡,想剪视频却不会。另外我觉得我写的像是甜饼?这首歌是jem的《24》。)

 

Been given 24 hours

(我有24小时.)

 

我惊醒了,胳膊下的书上是那将咬死我的狗的画像。

我做了个梦,我在森林里疯狂的逃,不得喘息,树枝划得皮肤生疼,那条该死的狗跑的那么快,他追上了我,扯开了我的身体,那疼痛很真实,使我醒了过来。还有24小时,地狱犬就要撕碎我的喉咙。

Sam正坐在我面前,直勾勾盯着我,他想说些什么。他一脸严肃,我可不想在最后的时候还看到他的bitch face ,虽说那也很有趣。

 

to tie up loose ends to make amends

(重新绑紧那松散的结局,修订未完的剧情)

 

我试着讲了驴秀的笑话,小书呆子笑了。那家伙的酒窝说实在是挺好看的,为什么我没有?

我发呆的空档,他轻轻的凑到我身边,说Bobby有了先到Lilith的办法,他不会让我下地狱的,他会救我。

我看着他,我想告诉他,不要去,即使没有这个契约,地狱的刑架也早就给我空好了座位。

 

His eyes said it all I started to fall

(他的眼神告诉我一切,我开始坠落)

 

可我又怎么能告诉他!他那该死的puppyeyes那么真诚的盯着我!我受不了,我只有24小时了,地狱在等着我,我为什么还要在乎是不是再多一条罪过!

有些话从我的心底冲出来,可我又不能说,我强压下它们,而它们堵在我的胸膛,我几乎不能呼吸,胸口生疼,像要炸开。

 

and the silence deafened

(沉默把我震聋)

 

我不敢开口,它们要冲出来了!

我沉默着,可那些话在我的身体里嘶吼,几乎要把我震聋!

我看向Sam,他依旧看着我,那么担忧,那么单纯得关爱。我仔细看着我的sammy,这就是我的男孩,占去了我二十五年人生的坏家伙。

 

Head spinning round

(思绪混乱不堪)

 

沉默持续着,我晕眩起来,幻觉在这该死的时候出现,Sam的脸在我眼中,翻腾转换如厉鬼般狰狞。他似乎说了什么,我完全听不到,冷汗正从全身每个毛孔钻出来。

 

no time to sit down just wanted to,

run and run and run

(没有时间让我歇息,

我只想, 跑,跑,跑)

Bobby拿出地图用巫毒定位,Sam满脸的期待,可我不想让他们任何人身犯险境,我只想躲得远远地,让我安静的迎接死亡,一年的告别旅行已经够了。

 

Be careful they say

don't wish life away

(要注意他们所说的,

 别指望这样的生活离我远去)

 

那东西的指针停下了。NONONONONONO!!!!!

印第安纳州  新哈莫尼

那不是胜利之地,那是死亡会占领的地方。我努力不歇斯底里。

我的死亡不意味着Sam你也要丧命!

你不明白吗?没有了我,你可以继续战斗,也可以回斯坦福,你可以有新的生活,没人会束缚你了!!拜托,好好活下去!!

 

 

now I've one day

And I can't believe

How I've been wasting my time

(现在我有一天时间,

我简直不能相信,

我怎能白白浪费我的时间)

 

Ruby?!那个恶魔婊子??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绝对不能召唤那个那个满嘴谎言的贱人!

我开始咆哮,我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愤怒。对,她有那把刀,或许有用,但是,我

控住不住我自己。她会伤害你的笨蛋!她会从我身边带走你…

…可能是永久的…

 

In 24 hours they'll be laying flowers

on my life

it's over tonight

(在24小时内他们将放下花丛,

我的生命,

今晚将要完结)

 

我不想争吵。

我能听到地狱犬的叫声,从原来的模糊变得逐渐清晰。

这是我最后的一天,24小时后,世上再无Dean Winchester,我的死亡,我希望无人在场。

不用花丛,不用仪仗,给我一把火让我像个猎人一样干净的走。

 

I'm not messing no I

need your blessing and your promise to livefree

please do it for me

(我不是肮脏的人,不,

我只想要你的祝福和你将自由生活的承诺

请你为我达成.)

 

我知道Sam一定会召唤Ruby,她会让他利用他所谓的神通魔力,而我在天花板画上了恶魔

陷阱。Sam召唤了她,那个婊子的价值只有那把刀。我听到Sam和她的谈话,那么粗略的骗局,Sam竟然会相信!我气愤,身体先于大脑做出行动。

我的拳头撞上那婊子的脸,她咒骂着,她说恨不能亲手剥下我的骨肉。

那还轮不到你。我小声说。

可那婊子的声音忽然在我脑子里想起来,

可能是没有我的位置,你这个爱上弟弟的变态,还是有无数人等着撕碎你的。

 

Is there a heaven a hell and will I comeback

who can tell

Now I can see

what matters to me it's as clear as crystal

(是否有天堂.地狱,是否我会回来,

谁又知道呢。

现在我看到

将要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如同水晶一样清楚明白)

 

有地狱,有天堂吗,我是否会回来呢?

我知道我将丧生在畜生的嘴里,内脏流淌一地,在痛苦中迎来终结。

说不害怕死亡,都是冠冕堂皇的屁话,特别是你已经有了去往地狱的特等票的时候,可我最害怕的,是我离开之后,Sam会做什么,还有我那些恶心隐晦的心结,可能会陪着我,直到时间尽头了。

下地狱的winchester一个就足够了。

 

The places I've been the people I've seen

plans that I made start to fade

The sun's setting gold thought I would growold

(那些我到过的地方,我见过的人

我曾经的打算,都开始逐渐消逝

阳光愈发灿烂变金,我想我会变老的)

 

我收拾着枪们,Sam站在我旁边,一言不发却一直瞄着我的行动。这让我想起了我这过去的一年,我还是有不错的一年的。我过了圣诞节,喝了蛋奶酒,去了游乐园,尽情享受了高胆固醇,还有我的sammy,他陪着我。我还去了以前去过的地方,见了熟悉的人,也像所有的将死之人,我也看清了我自己。可惜没能去大峡谷,也没能去海滩享受一次假日。Sammy,baby,案子,其实这样的日子一直过下去不是也很好吗?

 

it wasn't to

And I can't believe

How I've been wasting my time

(不是这样的

我简直不能相信

我怎能白白浪费我的时间)

 

他深吸了一口气,当他有什么话想说的时候,总会这么做。他开口了却又是没有意义的话语,

他又想牺牲他自己,做毫无意义的殉道者。

你是我最大的弱点,我也是你的,我说。我看到了他眼睛,有点湿润,他喉咙滑动,却没说出来。

这样最好了,我们有了刀子,如果不能安静的死去,那还是轰轰烈烈像最英勇猎人一样吧,或许还能拉上Lilith垫背。快结束吧,不,我还希望活下去。

 

In 18 hours they'll be laying flowers

on my life

it's over tonight

(在18小时内他们将放下花丛

我的生命

今晚将要完结)

 

我开出了Baby,像过去千百次一样,发动机的轰鸣声还是那么好听,像摇篮曲,Sam依旧坐在副驾。很好,很适合作为英雄猎人Dean的结尾。太阳快要落山了,可惜是个阴天,baby在夕阳里可是美爆了。

 

 

I'm not messing no I

need your blessing and your promise to livefree

please do it for me

(我不是肮脏的人,不

我只想要你的祝福和你将给予我自由的承诺

请你为我达成.)

 

我打开收音机,放上熟悉的磁带,可惜不能都放一遍,Sam臭着脸。他就不能开心点送走他老哥我吗?开心点,我没去的地方,没干过的事,拜托你替我都去试试,但是如果你要是敢天天吃草我一定会从地狱里爬上来踢爆你的小屁股!还有照顾好自己,熨衣服的时候小心点,先铺平整……

 

In 13 hours they'll be laying flowers

on my life

it's over tonight

I'm not messing no I

need your blessing and your promise to livefree

Please do it for me

(13小时内他们将放下花丛

我的生命

今晚将要完结

我不是肮脏的人,不

我只想要你的祝福和你将给予我自由的承诺

请你为我达成)

 

如果有上帝,如果能听到我的话,请你给Sam幸福,把他要受的伤害,全都给我。算了,还是没用的屁话,上帝什么时候搭理过我们。

我拧大音量,我唱起了Wanted Dead Or Alive,很讽刺不是吗?但它依旧是首好歌,我拍拍Sam的肩膀,Sam瞅瞅我,眨巴眨巴眼,也唱起来。唱的那么开心,我们有多久没有好好的笑过了,我一只手掌住方向盘,另一只手在座位打着拍子。

我这辈子没发生过什么好事,接下来这件事除外。Sam不再唱歌,转而看着我,用现在大的可怕的手掌抓住了我的手。

好温暖…跟我想的一样…他想干什么。

我想缩回手去,可Sam却更用力的抓住我,手指死死扣进了我的指缝。完蛋完蛋,我的脸现在肯定红透了,娘爆了!

尴尬的沉默之后,Sam低着头,说「Dean,只是,只是别放弃好吗?我不能,没有你我走不下去,我…总之,活下来好吗?对不起…我是不是恶心到你了…我…真的…喜欢…你…」他用的力气那么大,像要把我的手和他的融为一体。

不不不不!!你没有!你是最纯洁的人好吗?!我,我简直是个小丫头片子了…

反正只剩下了这几个钟头,嘿,Dean勇敢点!你本来也不是什么鬼的圣人!

我全力踩下刹车,Bobby离得不是很远,我没有多少时间。Sam似乎吓到了,呆呼呼的。嘿,这才像我的小sammy。我翻身跨坐到Sam身上,一把拉起他吻了上去,他愣了一下,然后这个坏家伙趁机搂住了我的腰。还有,他的吻技是谁教的?

吻得时间那么久,我都要窒息了!Sam这家伙胳膊是钢筋吗?!都要把我的老腰勒断了!额,好像有东西什么顶着我屁股了…拜托!你还一脸委屈巴巴的狗狗样!你下面的那个不是这么说的!我是不是有点激动?Dean,别像个笨蛋一样!

 

I'm not alone

I sense it

I sense it

(我不是孤单一人

我能感觉到

我能感觉到)

 

Sam的鼻尖蹭上了我的脖子,他软软的头发弄得我痒痒的,嘴唇也是,我觉得后腰有点冷,他是不是撩起我衣服了?wtf我好像也…有感觉了??总之还不错…?缠了你二十多年的人想继续跟你纠缠,用另一种方式彻底进入你的生命…

Dean,我真的,真的,爱你,活下去…Sam不停小声重复着。

 

All that I said

I meant it

I meant it

(所有我说过的话

都是真心的

都是真心的)

 

如果可以,我一定会留下,但有人想夺走你的生命,我用我换回了你,我不后悔。真的,真的不后悔。但我并没有说话,我用额头抵上他的,这足够了,你应经看到了我的心,我也看到了你的,足够了,足够了…

 

And I can't believe

How much I've wasted my time

In just 8 hours they'll be laying flowers

on my life

it's over tonight

(我简直不能相信

我怎能白白浪费我的时间

只有8小时后他们将放下花丛

我的生命

今晚将要完结)

 

如果可以,其实我还是想在死之前爽一把的,但是我已经没有了时间。

警车的声音在我们身后响起来。我迅速整理好衣服坐好,那警察从后边走来。说实话,我在左视镜里看到那家伙的脸了…我以为我已经见过那么多鬼怪的丑脸了,接受能力够强了,但似乎还不够,他的脸的可真的配得上恶魔这俩字。在他靠

近车窗的瞬间我冲出去结果了他的性命。

似乎我现在是火眼金睛了哈?死之前我好像还有点用。Sam一脸诧异,嘴角即将要往下撇,婊子脸要出现了,被打断就会这样吗?哈哈哈,还真是有点可爱。Bobby和我们一起收拾了警察的车和尸体,前往那镇子。隔着铁丝网,我所能看到的人,皮囊底下都是恶魔的丑脸,

Lilith占着那十岁女孩的身体。Sam已经失去了理智,他想直接冲进去杀掉她!那个孩子!

我冲他低吼,可他完全听不进去,他吼回来,我不可能让你下地狱!

不,你会的。我盯着他,不必说出口,他的眼睛已经出卖了他,那里面毫无希望。

 

I'm not messing no I

need your blessing and your promise to livefree

please do it for me

(我不是肮脏的人.不

我只想要你的祝福和你将给予我自由的承诺

请你为我达成. )

 

正在准备圣水时,Ruby那个婊子竟然了出现!她是怎么逃出恶魔圈的!说实话,我能看到她的脸,真是恶心爆了。她让我们交出刀,可以,把刀插在你胸口还给你怎么样?我难以忍受Sam再多跟她说一句话,可Sam可怜巴巴的盯着我,像是在乞求。亲爱的,你不会跟那个婊子扯上一点关系的!快到午夜了,我几乎硬拉着Sam冲进房子,她不会教给sammy什么的!我发誓!

然而冲进那个粉红色房间的时候,我知道,我们太晚了,那孩子身体里已经没有了恶魔,而

Sam像个亡命之徒般差点就杀掉了那个孩子。

Lilith消失了,Sam喘着粗气,一把抓过Ruby疯了般求着,你让我做什么都行!求求你,告诉我,怎么打败她,什么都可以,做什么都可以!

她会害了Sam!!!!可Sam推开了我,疯了般询问着,Ruby只是咆哮着说太晚了,已经不可能了。我就知道是这样,婊子的鬼话。

我扯过Sam的领子,那犬吠声却在这一瞬间响彻我的脑子。

地狱犬?Sam小心翼翼看着我。

终于到了,不知为什么,有种心愿了了的欣喜,我能感觉到我在微笑。

 

In just 1 hour they'll be laying flowers

(仅仅一小时后他们将放下花丛)

 

我看到钟表的指针将要重叠,等他们在错开的时候,我将离开。

你还有什么话吗?他哭了,眼皮红红的,跟小时候一样。

继续斗争,别放弃,照看好我的车,记住爸爸的话,记住…我的话。我努力的笑,我可不想最后让他记住的是我的哭丧脸

 

on my life

(我的生命.)

 

可他抹眼泪的样子,像刀子一样扎进了我的身体。紧闭的门忽然被大风掀开,现在所有人都能听到那狗的叫声了。

 

it's over tonight

(今晚将要完结)

 

我们徒劳的顶住被撞个不停的门,在门口撒上墓地的土,或许可以多活几秒钟。

 

I'm not messing no I

(我不是肮脏的人,不)

 

而Ruby那个婊子却忽然用力量把我和Sam拍飞。不对,不不不不!!那张脸!他们还是有区别的!那不是Ruby!是Lilith!!

 

need your blessing and your promise to livefree

(我只想要你的祝福和你将给予我自由的承诺)

 

我们不得动弹,她打开了门,我能看到那狗了,他们滴着恶心的口水扑向我

我似乎看到了我自己的腿骨。

最后一次,我抬头看Sam,他在哭喊。

我希望他正看着我。

I LOVE YOU…

 

please do it for me

(请你为我达成)

 

黑暗,寂静。

然后我听到雷声,有什么钝器开始切割我的肩膀。

这就是地狱啊。

好好活着,sammy…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弗的羽毛大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