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弗的羽毛大衣

Morituri te salutant (将要死亡的人们向你致敬)

点梗产物

大噶吼啊!多弗我放假了!!!!!

上次的点梗也写了,我就看着歌词随意脑了,还请点梗的小可爱们不要嫌弃!(顶锅逃走)

 @挖坑狂魔染柒 

(生命再长不过烟火落下了眼角,世界再大不过你我凝视的微笑。 SD)


Sam有时候很想扒开他哥的脑子看看里面都有点什么,到底是什么玩意能促使他哥在凌晨一点把他从温暖的被窝里扯出来塞进Impala。

Dean兴冲冲把车开下公路,一溜烟沿着小路开进森林,忽然一踩刹车,对着Sam勾勾手指,“下车吧小天才!”Sam咬着后槽牙努力不让自己的脸太狰狞,而Dean早就跳下车不知道干什么去了。

“Sammy!你是骨质疏松了吗?快下来!”Dean的声音从车后传来。

我倒要看看你要整出来点什么幺蛾子。Sam打开车门,他已经三十三岁的老哥像个邀功的孩子似的站在远处。“嘿嘿!”Dean大笑着弯腰点燃脚边的烟花,绚烂的烟火喷溅四散,照亮天空。

Dean站在火花构成的耀眼彩色细雨之中,雀跃着,跟十几年前无异。

“快来啊!”Dean冲Sam挥动手中燃烧着的烟花棒。

Sam忽然知道了,Dean的天堂里是什么。烟火满天,时光荏苒,十几年的磨难像是从未存在,Sam还是那个矮矮瘦弱的孩子,他的一切,还是只有那个人。

“来啦!”Sam高声回应。


 @RDJ-Eleanor 

(we used to flirt with freedom, before everybodyknew our name, we became their favorite secret J2)


“不许在见面会上勾引我,听到了没。”Jared恶狠狠的说着,顺路狠狠捏了一把Jensen的翘臀。

“明明你个蠢货春季发情!”Jensen回敬道,换了姿势平躺在床上,放松着刚刚被摧残过的腰,“这下你的裤裆又会在粉丝里引发新一波Jared到底有多大的讨论了。”

“但是只有你知道答案。”Jared把身体贴上Jensen,胳膊松松环住爱人,“而且那些女孩都是在为你的屁股担忧吧。”

“我觉得她们的担忧很有道理,”Jensen冲着小Jared挑挑眉,在Jared鼻尖轻轻落下吻。他们在见面会上开玩笑,打闹,但都不会在那个时候吻对方,这让他们在属于自己的时间里变成两个接吻狂魔,嘴唇时刻接触着对方的皮肤。

无数人在那些网站里想象力描绘着他们的爱情故事,但其实他们的爱情普通又平凡,跟所有相爱的情侣无二,但他们却又不平凡,全世界的人都细细观察着他们的一举一动,一句话一个吻可能就会断送他们两个,毁掉两个角色,伤害很多人。

Jared回吻上Jensen的眼睑,撑起身体,“怎么,想再来一次?”

Jensen没好气的拉过所有被子,把自己裹上,“不!明天还要工作,不过…”他转头冲着光溜溜的Jared眨眨眼,“我想,明天,让你吻我。”

“Jen,你真答…”“当然是真的。”Jensen打断Jared的话,得意的看着对方眼睛里燃起来的激动,“然后我想明天咱俩还是把手机关了,不然会被烦死。”

“嗯!”Jared重重点头,然后喘着粗气大力扯开了Jensen身上的被子,“我这就努力让明天更有说服力一点!”

“?!你个混蛋!唔…”

春宵一刻值千金嘛!


 @For SAM。 

(唯求与他在车厢中可抵达未来,到车毁都不放开  SD)


“今晚只能在这了,找不到旅馆。”Dean缓缓把车停到路旁。

夏末,夜间有凉爽的风,却没烦人的蚊虫,天空还有繁星静静闪烁,这是露宿的好时候。白天已经开了一整天车,手边也没有案子,两个人难得的像是在进行普通的公路旅行一样在,奔驰在乡间小路,享受风还有性爱。

“Dean…”Sam发射出狗狗眼光波,拼命往Dean身上蹭去,手也不安分起来。

“没门!明天我还要开车!睡觉去!”Dean歪过头躲开光波,顺路拍开Sam的咸猪手,自己躺在前排座上,“你去后排睡!”

如果Sam有耳朵的话现在它们肯定耷拉下去了,他像被人训斥大狗似的拿着外套,缩着他的长手长腿躺到后座。Dean抬起上身往后看一眼,曾经他们两个人在后座都可以一起睡下,现在一个Sam几乎就占去整个座椅。

Dean很少觉得自己老了,但是看着Sam躺在那里的样子,有些酸涩的东西在他心里打翻,是啊,这么久了,他们不再那么年轻了,但他们俩还是什么都没有,他们拥有的还是只有手边这些——impala,武器,彼此。

但是最要紧的这不是都在吗?Dean嘴角愉悦的上扬,sammy还在,baby还是那么靓,再过十年二十年,他们都会在,不论发生什么,都会在。

“Dean你在笑什么?”Sam听到Dean的轻笑不解地发问。

“没什么,有点开心而已。”Dean从座椅上爬起来,冲后排的Sam眨眨眼,“过来点。”

Sam摸不着头脑,顺从的靠近Dean,而Dean在他靠近的时候忽然一把扯过他的头,用力吻了上去。

“好了,睡吧。”一吻结束,Dean愉悦的哼着歌躺下去。Sam决定了,明天还是自己开车。


 @薰薰薰薰薰子—Loki的发际线 

(你说呢 明知你不在 还是会问 空气 却不能代替你 出声 习惯 像永不愈合 的固执伤痕 一思念就撕裂灵魂  SD)


“sammy!!!!!”

“Dean!”Sam再次从梦中惊醒,背上的冷汗浸透T恤,梦里血肉模糊的Dean,向漆黑的天伸出残缺的手掌哭喊着自己的名字。

Sam伸手摸过床边桌上的酒瓶,任凭辛辣的液体刺激空空如也的胃袋,酒精是仅有的能够让他入眠的东西。而每次的睡眠又都像一场酷刑,那里的Dean有时是美好的完整的,但更多时候,他的大部分都碎成令人作呕的肉块,更让Sam难以忍受的,即使那样Dean依旧无法死去,只能无助的念着那个单词——Sammy。

喝下去的液体都从泪腺排出去,Sam扔开空掉的瓶子,玻璃瓶在地板碎裂开,标间的另一张床空空的,床单干净平整,床头灯开着,昏黄的灯照亮床,看起来温馨又安宁。

人类其实是会魔法的,他们的魔法叫酒。

又一瓶威士忌见底,钟表滴答作响,Sam的头痛的要命,眼皮沉沉的睁不开,神经被麻痹,记忆开始模糊。

现在是几点了呢?很晚了吧,为什么Dean还没回来?他去又去酒吧了吗?

啪嗒,Sam手里的酒瓶滑落,骨碌碌在地面滚动,他的眼慢慢阖上,Sam再次昏睡过去。

 

 @Arnane 

(害怕悲剧重演 我的命中命中 越美丽的东西我越不可碰  j2/sd)


“嘿!你为什么又在这里!”小小的Dean抬起头想把自己的超级英雄小雨伞举过男人的头顶,但悬殊的身高差使Dean再努力那把小小的雨伞也才刚到男人的腰。

“因为我知道你的妈妈去医院了”男人笑着抱起男孩,“邻居家的阿姨今天也没有时间。”

“我知道的!妈妈是去生弟弟了!你知道吗!我快要当哥哥了!”男孩咯咯笑着,小脸蛋上泛起红晕,“我一定是个超棒的哥哥!”

“当然”男人抬高胳膊好让Dean坐的更高,“你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哥哥,要吃派吗?不过这是我们俩的秘密奥!”

“好!”两个人的身影模糊在雨幕里。

 

 

冬季,堪萨斯,夜晚,婴儿房。

Dean轻轻推开Sam的卧室门,他听到里面有声音。出乎小小Dean的意料里面是那个男人,他脚边一个人倒在那里,地板上有红红的血,小Sammy好像还在睡。

“我好久没看到你了,你去干什么了。”Dean迈开小短腿想抱住面前的男人,可是却扑了个空,他穿过了男人的身体!

“你,你…”         

“嘘嘘,别怕Dean,其实我是天使奥,我是守护你和小Sammy的天使。”男人笑着,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我把坏人杀掉了,我的任务完成了。”

Dean看到男人的身体逐渐变透明,他大大的绿眼睛湿润起来,“那你是要走了吗?我还会看见你吗?”

“…我会到你到梦里看你的,这是我们的秘密奥。”男人的下半身几乎已经看不见,他对Dean招招手,“Dean,你能亲我一下我吗?不然我会在你梦里迷路的。”

Dean重重点点头,眼泪弄花他漂亮的小脸蛋,他在天使额头印下一个吻,棕头发的高个子天使变成了泡沫。

我知道一切会重新开始。

SamWinchester七个月夭折于心脏病。

 

 

  @代码 

(the only heaven i will be sent to iswhen i am alone with you.   SD)


清晨的阳光穿过窗帘的刺醒Dean,舒适的被褥包裹着他的皮肤,暖洋洋的,他微微睁开眼,自己似乎是在一间熟悉的卧室里,但他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睡到这里的,自己明明差点被杀,然后Sammy…对了!Sam呢!Dean猛地从床上弹起来,然而腰部难耐的酸痛却又迫使他跌回床上。

“Dean?你醒了?”床上另一侧传来熟悉的声音,“今天不要去上班了,昨晚我有点过火了,我去给你请假。”

“Sam?!你没事吧!那些混蛋…”Dean听到Sam的声音立刻迫不及待的掀开被子检查自己的弟弟是不是缺了什么,但似乎没什么问题,Sam正一脸玩味的看着他昨晚留在Dean的痕迹。

“怎么了?又做噩梦了?”Sam伸手把Dean捞进怀里,轻轻吻在Dean颈侧的牙印上,“没事,有我在,再睡一会?今天我在家陪你,不去事务所了,你最近总是做噩梦。”

“噩梦?”Dean的脸颊贴在Sam温暖强壮的胸膛,他清晰地听见Sam的心跳,砰砰,平稳有力,Sam的胳膊环绕着他,是如此的安全,但是梦里是那么真实,那些混蛋天使抓走了Sam,在自己面前折磨他。

“我不知道…”Dean把头埋在Sam胸膛,沉沉呼吸着,“那些是梦吗…”

“Dean,别害怕,看着我。”Sam双手捧起Dean的脸,眼睛里是满到溢出的爱恋和宠溺,他从枕头下掏出小小的精致盒子,红色的天鹅绒里躺着一枚戒指,“我知道你害怕,你害怕失去我,你怕我抛弃你,你不安,所以,嫁给我吧,这是我的承诺,我会永远爱你永不离开。Dean,你的回答…”

Dean呆滞着,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如此幸福,如此幸福,如此…泪水从眼角挤出去,他用手掌挡住脸,“…Sammy…NO!对不起…我不能…不能…”

“为什么?!是我…”

“不,不是你,是我!我的,我的Sammy,他,他永远不会爱上我,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Dean伸手合上戒指盒,“这里不属于我,去找你的Dean,这里是天堂,但我想我还活着。”

哗啦,梦境破碎,秃头天使的脸横在Dean眼前,Sam躺在那里。

这才是我的世界,Dean吐出口中的血,捡起了身旁的武器。

 

 @火立 

(触摸你如烤箱般炙热的肌肤,唇齿间洋溢着你似糖果的吻,当我被你紧紧拥在怀里,就像坠入棉花糖似的吻,都让我怅然若失,我们都已具备成为蛋糕一样恋人的每一样原料,却对你不爱我这一项无能为力SD或者J2)


柔软滑嫩,像水果软糖,但却带着温暖和酒水的麦香。

所有人都欢呼着,叫喊着,而此刻那些声音对Jared的大脑来说不过只是一些白噪,他所有的内存都用来消化刚刚被Jensen吻了的事实,但此刻那个罪魁祸首只是晃晃悠悠举着杯子去寻找下一个受害者。

Jared轻轻抚摸上被Jensen吻过的嘴唇,那里还残留着一些湿润的东西。

 

“Jen,你喝醉了,我们得回去了。”Jared在Jensen即将对第九位受害者来一个深吻的时候终于忍不住拉住那个家伙,可那个满脸通红的人只是顺势倒进了自己胸膛。

他自己过来的,不是你的问题,抱一下,就一下,像你常干的那样…Jared慢慢将手颤巍巍环上怀里的醉汉,Jensen没有反抗只是乖乖趴着,大概是闹得累了。或许,可以再抱紧一点,我们的高材生想着,鼻尖深深埋进对方短短的金发,双臂紧紧圈住Jensen的肩膀。

酒吧的昏暗的光柱闪过角落里的两人身上,他们看起来就像一对爱侣。

Jared希望自己有超能力,然后就可以把时间永远暂停在这一刻了。

 

 

 


 
标签: SD wincest J2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弗的羽毛大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