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弗的羽毛大衣

Morituri te salutant (将要死亡的人们向你致敬)

【SD】Rosa rugosa 11

【SD】Rosa rugosa 11

abo设定 二战AU 上世纪三四十年代背景

(我想开车,但是==)


11.

 

Sam回到屋里时,天色已经全黑下来,Dean已经缩到床上半睡半醒得,眼皮耷拉着,睫毛盖覆住眼睛,丰满的唇瓣湿润嫩红不再是前几日苍白的样子。Sam轻手轻脚关上门,今天差不多是他人生里最忐忑的一天,可打开门看到Dean被橘色炉火映红照亮的脸颊,温暖便从心底生发,他几乎控制不住想吻Dean的冲动。

 

Sam用指甲死死扣住掌心的肉才在这间还充满Dean发情气息的房子里控制下刚才的冲动。Dean听到了声响,他揉揉眼睛,用软糯未醒的声音,发问,“Sammy?你回来了?怎么这么晚?”

 

Sam凑到Dean身边给他把掉下来的被子扯上去,脸上笑意如春,“我去找Donatello了,我已经读法律了。”

 

“可是…”Dean皱起眉头,他想反驳可Sam却打断他的话。

 

“因为我更喜欢法律,这跟天赋什么的没关系啦。”Sam露出两个酒窝,笑容像是三月暖阳照耀在落着白鸟的湖上,Dean有点不太好意思,被Sam这样盯着他竟然有种微妙的心动感,他别开视线,佯做可惜的叹息来掩饰自己的尴尬。

 

“你喜欢就好了。”Dean揉揉鼻尖,“去吃晚饭吧,我要早点睡了,有点困。”

 

Sam摇摇头,隔着Dean去拿Dean扔在床上的外套,两个人的身体因为这个姿势隔着被子紧紧贴合在一起,Sam愣了半秒,同时他也感觉到被子下的那具身体也僵硬了一瞬间。

 

“Sam你真沉。”

 

“说得好像你轻似的。”

 

Sam拿走外套,挂到衣架上把煤油灯拿离床边好让Dean能安眠。他看着那个裹成球的背影,榛绿的眼睛暗的发黑,他在Dean的外套上除了Dean本身甜香味和自己气味外其他人的味道,其他的Alpha的味道,还有血的腥味。

 

他果然去干了傻事,Sam攥紧手中的灯把手,强做镇定坐到桌边打开书本,现在还不是问他的时候,只要自己没事他肯定不会做出出格的事,而且为了钱Dean肯定会保护好自己。但是,Sam牙齿咬得咔咔响,又是Alpha的味道,又是其他人,Dean颈上的牙印即将消失,他又成了所有人都想要的那个小处子。

 

我多想能永远的让你身上都是我的味道,Sam用尽力气攥着书页,纸张皱成一团,可事实是那个omage甚至还在努力变强大来保护自己这个Alpha,而自己甚至还觉得这样可能让局面更好。

 

Dean一直没睡着。

 

直到他听到Sam的脚步声传来,身后另一张床因为压力吱呀响起,Dean才松了一口气。他悄悄把手覆盖到后颈上那个几乎已经淡的看不清的牙印,被子上还留着Sam的味道,温暖的阳光晒到草地味道却又夹杂着一些风雪的清冷,还有一点点的烟草味。

 

Dean蜷缩起身体,他不能否认这一点烟草味很性感可是这是从哪里沾上的?或许Sam没意识到自己身上沾上的气味,可这躲不过omage灵敏的嗅觉。他到底做了什么?这个问题在Dean心里开水般翻滚,他毫无睡意。

 

两个背对背的人一夜无眠,思考如何用拙劣的演技骗过对方。

 

早晨很快到来,黎明的时候Dean才迷迷糊糊失去意识。现在他还没醒来,Sam便已轻手轻脚起了床。他开门之前,忍不住回头又看了一眼那个躺在床上的人,旋即却又收回目光低沉着头推门离开。

 

Sam揉着眼底重重青紫,毕竟已经很久没有睡好,即使那天补了一会但也根本不够,脑子昏沉沉的,好在外面足够冷,在他走到图书馆之前北风和跟摆设差不多的棉衣能帮他完全清醒过来。手冻得失去知觉,Sam只好停下脚步把书夹到腋下,双手靠近嘴巴,呼出团团热气温暖冰凉的手指,指尖开始发麻血液似乎终于又开始流通。

 

咔咔咔咔,有什么敲击声传入Sam耳朵,他转过身却被那张忽然放大的陌生脸吓到。显然对方刚才在敲路灯灯柱,那个男人比自己稍微矮一些,男人脸颊凹陷下去,棉衣像个麻袋似的套在这个人身上,他指指旁边的暗巷示意Sam跟过来。

 

Sam登时拉下脸,果然那个老家伙早就把自己底细摸的清清楚楚了。他跟上那人步子,迅速闪入街角,而对方脸上全是不屑,Sam却还是挂上谦虚后辈的神情先发话:“你好,我是Sam。”

 

“知道是干什么吧。”对方从上衣兜里摸出一盒烟来,Sam隐约看清烟盒上写着LUCKY STRIKE,

男人用指头转转放入嘴里点上火,“一会跟着我去交货,机灵点,你该猜到我上一任搭档怎么了。”

 

Sam点点头,乖乖站在男人身边,男人吐口烟气上下打量一眼Sam,“我叫Alex,先跟我去取货。”Sam一言不发跟在Alex身后,对方抽完烟随手把烟头扔到路边,双手插进上衣兜里,他歪头看Sam一眼,Sam正低着这头跟着步子,待到对方转过头,Sam便一言不发悄悄拉开距离。

 

从暗巷进入,跳过铁丝网,又绕了不知多少弯,人烟发稀少,等到那座废弃旧仓库连野狗都没了,仓库前一片积雪还是白色的。Alex走在前面,踩进齐膝深的积雪,艰难迈着步子,一只手从兜里拿出来好保持平衡。

 

男人先走到大门前,在紧闭的前门前低下头,Sam把书随手扔进雪堆,小心的靠近男人,显然他还没有开门的意思,似乎是在找钥匙。Sam冷笑一声忽然就加快步伐,一个飞扑整个人就撞到男人背上,男人的身体跟铁门撞击出一大声闷响,Sam没停下动作接着抓起男人的脑袋疯了般往铁门上撞去,直到男人手脚都瘫软下来,满脸青紫血迹才罢休。

 

Sam拉起男人袖口,在内侧有一把匕首,他又取出Alex口袋里的香烟,稍稍拆开一根烟的烟嘴部分,在烟丝当中有一小块颜色不同的部分,Sam把它贴近鼻端嗅了嗅,果然是大麻。把那盒烟全撒到Alex身上,狠狠用脚尖把那些烟在Alex身上捻着。

 

他翻翻Alex的口袋,找到钥匙打开厚重的门,Sam确信在门打开的时候他听到枪支跟铁器碰撞的声音。

 

“告诉我要去哪里找货,只有我一个人。”Sam双手放到脑后,用脚踢踢脚边的人,“他在这里。”

 

“哈哈哈!”熟悉的笑声响起,黄眼的男人,“收起来吧,打赌是我赢了吧!这是个好孩子。”

 

Azazel带着上次两个黑衣的男人从门口看不到的死角里走出来,他走到Sam跟前,伸出手拍拍Sam宽阔的肩,笑着发问:“好孩子,你知道他拿了大麻?”

 

“我猜的。”Sam诚实的回答,Azazel笑的都要直不起来腰,“但是我运过酒,没有人会让

两个人组队去运输,除非是难以置信的多,那轮不到我,我们俩只能有一个人干活,我想他不知道你会在这里,因为这里什么都没有。”

 

“我说他是个聪明孩子吧!”Azazel拍拍右侧亚裔面孔的男人,转头看向Sam,“你不适合干这种活,但是目前,你得继续他的工作,至于他?”Azazel皱起眉头,像是为难决定该去哪个情妇家,“还是做得漂亮点,最好能多做出几件来。”

Sam看了一眼脚下的男人,毕竟这是见他的最后一面了,毕竟多亏了这个人才能加入。

 

 

第二天上午十一点,Dean按照记下来的地址准时到达,铁床上绑着一个还活着的男人,他鼻青脸肿瞳孔因恐惧放大。

 

Alasta随后进来,他已经换好了衣服,戴上全新的胶皮手套,“去换换衣服吧,否则清洗会很麻烦,今天会很漫长,他需要漂漂亮亮的做成不同的东西。”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9)
©多弗的羽毛大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