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弗的羽毛大衣

Morituri te salutant (将要死亡的人们向你致敬)

【SD】(堕落)נפלו

魔王(堕落天使)米x大天使丁

 

警告:关于献祭,巴别通天塔什么的我乱写的不要在意...(其实也没啥)是一个普通的生贺!

 

“主的仆,请拯救我们,外族肮脏的铁蹄将踏上为您而建的高塔,这条随着地狱使者而到来肮脏的生命将在此终结,请您见证,为您的信众降下福祉。”

 

捆绑着的黑山羊被割断喉管,为首的消瘦男人把赤裸哭闹的婴儿举过头顶,下城升起的硝烟越过大地上最高的塔尖,成了凡人造出的最靠近主的造物。

 

粘稠的液体在地面蔓延描画出诡谲的图案,灰尘沾在图案的边缘,侧卧着的山羊有气无力得张开嘴巴,舌头歪歪搭出来,割开的喉咙冒出个血泡,它的角和舌尖泡在自己温热的血液里,凸出的眼球湿润却没了生机。

 

婴儿被放入开始变黑红的血,他小小的手脚扭动着把浑身弄得脏兮兮,可他却像是一找到了什么乐趣停止了哭声吐着口水泡泡笑出来。

 

包裹在肥大白袍中的男人用枯瘦苍白骨节突出的手捂住惊恐的神情,他又长又尖锐的指甲刺入他正在腐败的皮肤上,“魔物!这污秽的魔物!”

 

铁器跟大理石板碰撞的声音从众人脚下传来,士兵们痛苦得嘶吼着。灯火暗了,天上没星星也没月亮,祈祷没回应,被扯烂的白袍浸透山羊和人的血,高架上的瓷器碎了一地。

 

 

 

夜更深了,塔静下来,泛着金光的羽毛从云层落至尘世。

 

天使赤裸的足踩上灰尘遍布的圣殿,他迷茫睁着金绿的眼睛,尸体躺在他的脚边。这里遍布着苦痛和绝望,可他分明在云端听到了孩子的笑声。他踮起脚尖绕过横七竖八散发着恶臭的尸体们,一只黑羊倒在不远处,一团小小的东西躲在黑羊身后。

 

“嘿,脏兮兮的小家伙。”天使绕过去看见身上满是凝结成块血痂胖胖的绿眼睛小婴儿趴在那里,“你看得到我?”

 

“嘎,唔!”婴儿傻笑着伸出小胖手一把拽住天使的翅膀薅下好几根羽毛来,天使吃痛嘶了一声,这大概是这小家伙肯定的回答了。婴儿抓住几根羽毛朝天使张开手臂,天使有些手足无措,不了解人类行为的他小心翼翼用光洁有力的胳膊托起婴儿。婴儿亲昵得往天使脸颊上蹭着,他手中的羽毛融进了他小小的身体,崭新的翅膀从他背后张开,天使诧异极了,他抚摸上婴儿长出的翅膀在他脸颊落下一个轻吻。

 

“或许你是父赐予我的胞弟,若非如此,我怎能听到你的呼唤,你又怎能触到我的荣光,我是父的战士Dean,我的兄弟,你是否有名字呢?”

 

婴儿又吐出个口水泡泡,Dean挥动翅膀,该去找博学的天使为自己的兄弟起个名字。

 

圣殿里又归于沉寂,高塔从底部开始坍塌,熹微的晨光里,地上的人再也见不到高耸的巴别塔,哭喊声回荡在大地每个角落,沦为奴隶的人跪在它的残骸前乞求主的宽恕,末了,却只是被粗暴拉走,几行泪落到飞扬的黄沙里。

 

 

 

 

天使长带回一个半天使的消息传遍了天堂,天使们小心翼翼得打量那人间来的不详婴孩,可天使长却没半分芥蒂,每日欢欢喜喜叫着新为那孩子起的名字带他走遍天堂的每个角落,谣言四起,天使长被蛊惑,那孩子身上留着肮脏的血,从地狱来的火将随着这孩子烧上天堂…

 

受人爱戴的天使长不知何时遭人冷落,大天使不解得牵着身边的孩童,身后三对巨大雪白的翅膀轻轻扇动,为什么人们要对自己的胞弟恶语相向,他低头看向孩子那双干净的眼,微笑挂上嘴角。

 

“Sam,要去看书吗?”男孩点点头扇动小小的一对灰色翅膀跟着六翼天使消失了身形。

 

 

 

如果战争没有发生,天使们或许还能允许Sam的存在,默许Dean对那孩子过分的爱,可不是什么都能被预言。

 

某个清晨,太阳没有升起,漆黑的云覆盖天际,沉闷的红自下向上侵袭,火焰从地底窜出,天地不见光,分不清白昼黑夜,纯白的雨滴跌下天空,凡人日夜跪在主的像前祷告着,祈求生着翅膀神明的胜利。

 

光明不一定会战胜黑暗,正义不一定会战胜邪恶,正义属于胜利的一方。

 

当Dean拖着折断的一只翅膀和满身血污逃回天堂最后一道防线时,残存的天使们站在他身侧为他闪出一条狭窄的路,没有一个人说话,沉默在蔓延。

 

“Sam呢!告诉我啊!Sam呢!说啊!你们是在天堂呆了太久竟开始畏惧地下那丑陋的东西吗!说啊!”

 

Dean歇斯底里着,血从薄薄的金色甲胄之下渗出,赤裸的脚下一个又一个黑红的脚印,他踉跄跌倒,天使们低下头,没有歌颂,任由他往前跌爬,一根根捡起Sam灰色的羽毛。

 

“长着羊角的秽物只要他!你的兄弟!我们流了足够的血,他不是被父祝福过的生灵,肮脏的血在他身上流淌。”

 

不知是谁吼出了这话,天使们低低附和起来,他们朝Dean逼近,不远处棕色头发的男孩倒在地上,背上的伤口已经结痂,被扯下的翅膀羽毛七零八落洒在他身边,榛绿双眼映出身下纯白的地板,了无生机。

 

我们没必要把完整的他交出去,地狱要的是他。

 

愤怒在心里荡漾,Dean站直身子,扔下手中泛着银光的刀刃。我的父,是你先背叛了我,大天使爆发出刺眼的光芒,荣光从他身上每个伤口溢出汇聚到地上高瘦的男孩身上。

 

“拦住他!”

 

 

黑色的羽毛从男孩背上钻出,Dean用尽力气把Sam推下云端,一颗黑色的流星穿过厚重的乌云划出一道白色的尾,阴霾随之散去,漫长的夜结束了。

 

 

 

 

穿过流淌永不熄灭火焰的长河,恶魔们簇拥着君王走进硫磺湖,身后背着黑色翅膀的王踏进恶臭的酸液,沸腾的湖亿万年来头一次蒸腾至干涸,恶魔们跪下,高呼新王的名号,为即将到来的胜利欢呼。

 

“把天上每个婊子都扯下来,如他们撕碎我的翅膀扯下他们的羽翼,让他们做猎犬的玩物,我们将重写那本满是谎言的书!”

 

地狱开始盛宴,灵魂和天使被摆上餐桌,焦烟冲天。在地狱最高的山尖,新王脚下是数不尽的头骨,无边的黑色和红色间一双眼睛满溢绿色。

 

 

地狱再次进攻天堂,溃败的天使们想起地下的深牢里那曾经的天使长,在那天伤痕累累的怒吼。

 

你们跟那些东西没什么两样!

 

是的,只是为了胜利,他们没什么不同。天使们重新跪在链条洞穿四肢与翅膀的天使长面前,自污泥里扶起他,古老的颂歌被唱响,银针刺入头颅,细细的血流凝固到他的脸上,金绿瞳孔暗淡无光,他沉沉搭在身后的翅膀们被挪开,一根灰色的羽毛刺眼地躺在白色羽翼的保护之下。

 

 

重新着上甲胄的大天使容貌与曾经别无二致,俊美英武,只是没了神采,右侧侧翼上多了道丑陋的伤口。天使们整齐站在天使长身后,视死如归,刀刃指向地狱新生的王,他孤身一人,穿着旧日的衣服,除了那些漆黑的翅膀,一切似乎没什么不同。

 

他不会伤害他的兄长,他们不伦之事早已传遍世间每个角落。

无人行动,清脆的钟声在云间回响,天使长抬起了头,转过身对身后的天使们微笑。

 

“听到了吗,有孩子在笑,他在叫我。”

 

天使们尖叫,高瘦的男孩从背后紧紧环住已经比自己矮的兄长,黑色的羽翼把纯白完完全全包裹起来,他轻轻拔出Dean额间细长的针,一挥手天使们的荣光如绚烂的烟花碎了漫天。

 

“Dean,我好想你。”

 

“你长高了Sammy。”

 

“离开这里吧,去人间,去地狱,去你跟我说过的地方,哪里都好,只要带我一起。”

 

“好。”

 

 

END.

 

 

草率的生贺,本来是想开虐虐的车,结果时间不够,只好这样写完了,逻辑混乱,语言也乱七八糟的5555555555555

 

不管怎么样,三米生日快乐!希望米秀发越来越柔顺!和哥哥一起好好的!

 
标签: SD wincest SPN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1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弗的羽毛大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