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弗的羽毛大衣

Morituri te salutant (将要死亡的人们向你致敬)

【SD】周六夜狂欢(短小,一发完)

*上世纪八十年代背景(其实不用在意),大学生米X修理工丁

*看到鱼 @9 没画完的那张摩托车的图,忽然鸡血,是一篇搞笑文,文里关于摩托的部分基本都来自百度。

*今天是钩生日!希望大宝贝接下来一年也要开开心心啊!!!!!每天都元气满满!!(其实是为了掩饰我搞不出贺文的事实1551)

 

周一到周五城市里每个人都安安分分呆在应在的位置上,循规蹈矩藏在一样的西装制服里,头发用发胶抹成一样的模样,嘴上说着一样的奉承,但这些从不属于周六。

 

这个晚上是真正属于个人的时光,律师,医生,老师,护士,厨师,你能想到的每个行业的人都汇集到一起,男人们换上镶满金属亮片的皮衣,头上绑着自己最爱的头巾,女孩们则画上最浓艳的妆,脚下是能戳破天际的高跟鞋,香水味和烟草味混杂在一起被摩托车发动机的轰鸣震碎,无数车灯在将落的夕阳里亮起。

 

震动的车轮掀起遍地黄土,掌住车把的胳膊暴起青筋,但没有一个人先踩下油门,一辆又一辆张狂的哈雷和本田被主人拉在身下,他们在等着能引领这群野马的首领出现。

 

一辆chopper哈雷,73年XLH铁头,发动机响起来像烈马蹄子,不像大多数机车被主人画满嚣张的图案,它单调的出奇,通体车架几乎全是黑色,身上全部的色彩也就黑和银两色,同驾着这匹烈马的美人同样的简单,却能吸引走全部的视线。

 

红色格子衬衫,支愣着的暗金短发,一双绿潭似的眼,总爱把丰润的唇扯成不屑的角度,上车就穿件有些年头的皮夹克,跑起来任大风掀动衣服露出半截精瘦白花花的腰,身子一压腿一支就带着车在地皮蹭一圈扬人满面黄土,顺带便把这些男人女人的眼和心都偷走。

 

 

 

西方地平线上,单薄一道亮白灯光牵起扬尘背着占去半个天空的夕阳奔驰而来,美人在口哨和欢呼里闪亮登场。

 

“Dean!Dean!Dean!”

 

被叫到名字的人挑起嘴角,狠狠拧动手里的震得人手臂发麻的车把直直冲向车群,人们爆出兴奋地吼叫,纷纷撒开刹车跟上那匹黑色野马。Dean从让出的路上弓起上身疾驰而过,肥大的旧夹克在兜起的风里鼓动翻滚,他大声笑着,领着所有人在坑洼的旷野撵过过分平静的地面,撵过无趣的一切,车尾写着winchester的小旗子在撒着几颗亮星的暗蓝天幕下飘动。

 

一周里有六天,这个有着完美脸蛋的男人都只是个在温饱线上挣扎的汽修工,但在这个晚上,他是绝对的领袖,高高在上的人心甘情愿跟在他身后,为能触碰到那面写着姓氏的旗子为荣。

 

他不惧怕挑战者,也不惧怕追求者,因为没有哪辆车能跟他亲手打造的黑美人并驾齐驱,但这不妨碍一个又一个觊觎他的位置或者屁股的人出现,毕竟每个人骑在摩托车上的人都明白征服欲这回事。

车群在宽阔的路面上围绕着拥吻的情侣画圈奔驰,Dean则停下来从兜里摸出一根烟来,天暗了,太阳只剩些余晖还未被天幕压下去,挑战者已经好几周没有出现过了,他长长吐出一口烟,再没人来夜晚就又要被浪费掉了。他百无聊赖得趴在摩托车头的仪表盘,燃着的香烟被虎牙衔住,烟灰撒的到处都是,他拒绝了递过来的每瓶啤酒和香烟,眼睛盯着延伸向城市的路,等着从那些暖色灯光里窜出来的一道冷光。

 

这次向来为Dean不屑的神或许是终于听够他无聊的抱怨,不同于现场所有车的发动机轰鸣声从东方传来,Dean缓缓支起身子,吐出嘴里的香烟,血流加速,眼睛在交错的光柱里反射出着绿光,像一匹饿狼。

 

四缸发动机美妙的轰鸣声钻进耳朵,心脏在发动机车前就开始狂跳,那冷光的主人不偏不倚冲着Dean在的方向驶来,那辆马力十足的大家伙有着和Dean黑美人相同的色调,骑在那辆车的同样是个大块头,但那人却穿着一件薄薄的格子衬衫,头上戴着全黑的头盔。

 

“嘿,小混蛋,你是想带着头盔跟我上床吗?”Dean高喊着,身边的朋友们哄笑起来,他忽然口干舌燥,他夺过身边人手中的酒瓶狠狠灌了一口,等着那个嚣张的家伙回话。

 

那个年轻人炫技般加速冲刺,而后猛踩一脚刹车,周围的人纷纷避让只Dean毫无动作依旧跨坐在摩托车上。“如果你喜欢我不介意。”尚青涩得嗓音在头盔后面响起,他几乎跟Dean面对面刹在了一起,大男孩摘下头盔扔到地上露出那双人畜无害的狗狗眼,“只要跑赢了就能吻你是吗?”

 

“跑赢我哈哈哈,”Dean要是喝着酒一定会喷出去,“你们听到他说什么了吗,还跑赢我,”他扔下身上的皮夹克把脸凑到男孩面前,丰润饱满的唇瓣离男孩的薄唇只一线之隔,“宝贝儿,要是赢了,你能得到的可不止一个吻。”

 

“那什么时候开始呢?”男孩上翘的嘴角边出现两个可爱的酒窝,他环顾四周,成功点起每个人的怒火,“顺带说,我叫Sam。”

 

 

起点就是脚下,重点是城市另一端的汽车旅馆,人们簇拥着Sam和Dean站上公路,两个绿眼睛的人相互挑衅者拧动车把,一个朋克打扮的大叔手里拿着自己的头巾站在起点,“三!二!一!开始!”

 

噌一声,两辆车如两条黑豹冲出起点,灼热的尾气喷了站在的人们满身,不过这只会徒增人们的狂热,男人女人都纷纷跨上机车四散开朝城市另一端驶去等着看这场比赛的结果。

 

 

 

 

 

 

 

刚冲上赛道上的两个人都开足马力,待到进了城区,Dean歪头往身后看两眼确定身边已经没有自己车队的人便一个急刹停到了路边。而Sam还在往前开,跑了几米发现不对劲,他便赶紧掉头缓缓停到Dean身边,他挠挠被风吹得乱糟糟的头发,不解得发问:“哥,你怎么停了,他们都过去…”

 

“你还知道我是你哥啊!你个小兔崽子!”Dean翻了个巨大的白眼,狠狠在Sam后脑勺上来了一下,“两年不回家,回家就找事,开的还是我的宝贝车,他妈黑美人肯定跑不过这玩意啊!”

 

“谁让你放出话跑赢了你就能跟你睡的!去他妈的狗屁实习工资!”Sam不甘示弱怼回去同时换上一张经典婊子脸。

 

“能跑过的车就只有我自己改的车!”Dean一把扯过坐在车座上的Sam,狠狠撞上他的嘴唇,唇间扫过Sam的唇瓣便推开他,发动车子踩油门一气呵成,,“你小子要是还想上我的床就来拔了我的旗啊!”

 

“你说的!”Sam低下眼帘,朝那盏飞速扫过路面的车灯追了上去。

 

 

 

 

 

 

等到人们到达那家汽车旅馆时,两辆车都早已经停在那里,不过黑美人车尾那条暗红的小旗子却不见了。

 

END.

 
标签: SD wincest SPN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95)
©多弗的羽毛大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