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弗的羽毛大衣

Morituri te salutant (将要死亡的人们向你致敬)

【SD】捡到一只熊猫Sam

其二

(代码已经天天给我发风干的袋鼠米了,所以…求你善良!我写了!你看看!15555551 @代码(病情毫无起色) )

几个月转眼就过去,Dean从原来偷偷摸摸大半夜带着Sam下山变成正大光明白天追在羊屁股后面,Sam也已经跟那些小羊熟悉起来,天天滚在一起,Dean不由担心Sam以后会不会跟这些羊一样吃草。

这可不成,Dean从地上捡起来被放羊人远远扔进竹林子里的胡萝卜,他走了两步坐到嫩笋最多的地方,再把胡萝卜都放在肚皮上用两只前爪抓起它们不紧不慢往嘴里填。

Sam正是最调皮好动的年纪,能吃饱饭之后这小家伙天天就坐不住了,仗着自己长了好几颗牙就到处乱啃,但他总有点胆小,每次不小心啃到石头或者被什么不认识的动物凶到就吱哇乱叫着扑到Dean肚子上软乎乎的白毛里。Dean有时候会想这家伙是不是故意的,就算Sam才一岁出头,但这座山头上可没什么比熊猫更大更厉害的动物了,但只要Sam那双小黑豆豆眼一眨巴,脸上的毛委屈巴巴一皱,Dean也就没心思去教育这个胖了不少的小团子。

这不成啊,Dean又一次感叹。

Sam爬上不远处的小斜坡上准备打个滚,Dean半睁着眼睛盯着他,吃了很久Dean其实有点犯困,不如他打完这个滚就叫他回来睡觉吧。Dean打了个哈欠,可就这一下的功夫,Dean就听见砰一声,然后Sam惨兮兮的叫声就传进了耳朵。

Dean赶紧直起身子,原来是Sam往下滚的时候撞上了石头,Dean本想立刻过去安慰Sam,但让Sam做一只优秀熊猫的年头让他坐回了原地,他得让Sam自己爬起来。他紧张得看着那团正滚着试图爬起来的黑白相间的小东西,Sam比同龄熊猫都要瘦小,肚皮一点都不圆,空有着几只大爪子,摸上去都能摸到瘦巴巴的小骨头,这样撞上石头肯定疼的很。

Sam惨叫几声,在原地翻滚了几圈而后忽然躺到地上不动了,Dean心里咯噔一下,肚子上的胡萝卜竹子叶全掉了下去,他赶忙往前小跑几步想去看看Sam,可那瘦小的团子竟然自己翻着又爬了起来,小爪子正摸着被撞到的小脑袋。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Dean一下子泄了气,扑通坐到地上给自己顺了顺气,“我还以为你被撞坏了。”

“Dean不要怕,”Sam迈开短小的四肢扑到Dean身上,用两只短短的前爪抱住Dean的脖子,学着Dean抱住自己的样子,拍拍Dean的后脑,“不要怕,Sammy没事。”

“傻小子。”Dean心里酸酸的东西被打翻了,他把Sam捞进怀里,长着大肉垫的爪子按按Sam的小脑袋,“我怎么会怕,你可是我的弟弟,这小斜坡怎么会难倒你!”Dean更用力得把Sam揉进怀里,狠狠把Sam从头到尾舔了一圈,他的sammy可是最懂事的小熊猫!

 

 

雨季来了到处都湿漉漉的,竹子是长得很快,可是只要出了窝说不准在哪里就要踩进烂泥里去,所幸窝边也新长了许多适合小熊猫牙齿的新竹,Dean也就懒得带着Sam满山跑。

早上Dean醒来的时候外面的天还阴霾霾得,过不久就要下雨,Dean翻个身发现身边的小团子已经不见了,他打了个哈欠,一爪子从折断旁边的嫩竹子塞进嘴里。

Dean很早就发现Sam是只与众不同的熊猫,熊猫绝大部分时间都用来吃竹子和睡觉,但Sam总是在思索不应当出现在熊猫小脑袋里的复杂问题,比如人类为什么对熊猫那么友好,人类窝里那些会出声音的东西的用处之类的,而且Sam相当喜欢在林子里瞎溜达。

小孩子活泼点总没错,Dean啃着竹子,许久还是放心不下让Sam自己在外面,最后只好扔下那把新鲜竹子,带着空瘪瘪的肚子出窝去找那个不叫人省心的小东西去了哪里。

 

Dean找过了好几个熟悉的山头,最好才在通往人类领地的那片林子里找到正拖着什么东西往回走的Sam。

“Sammy!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没有我人类欺负你怎么办啊!”Dean急忙忙跑到Sam身边,他这才看清Sam拖着什么东西,他手脚并用着拉扯着人类用的银光闪闪的东西,里面装着满满的胡萝卜苹果还有几块肉,“这是?”

“人类的狗说,前两天人类宰了羊,可以去要吃的。”Sam骄傲得挺起胸,“Dean你最近都不出去,会瘦的,要多吃才行。”

“臭小子,先管好你自己再说我。”Dean的大爪子在Sam屁股上来了一下,“人类要是打你怎么办啊!”

“不会的!”Sam动动尾巴,“我们才是他们的主人。”

“?”

是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53)
©多弗的羽毛大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