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弗的羽毛大衣

Morituri te salutant (将要死亡的人们向你致敬)

【SPN】【SD】一饭必偿,睚眦必报

时间大概是S05兄弟两个分开刚刚又回到一起的时候
警告:可能人物会崩,有原创人物。(第一次写SD,图个开心还请大家手下留情不要打死我)

……而天下归周之日,睚眦不辞而别,武王噫嘻不已,乃亲自命工匠铸睚眦像于刀剑龙吞口,世代相传,以谢龙子睚眦辅周之恩

“所以,简单来说,这位老兄因为自己长的丑离家出走,然后建功立业,然后又离家出走了三五千年?还莫名其妙现在来美国旅游了?”Dean用枪托好奇地戳着被五花大绑身上贴着按Bobby要求画的奇怪符咒倒在地上东方男人的脸,“他长得也不丑啊?”
“刚才你是不是满脑子都是这本书插画里的各种中国美女”Sam翻了个白眼,“他过来可能因为天启…并且中国的这些厉害的神啊妖精啊都可以幻形,说起来,这家伙是龙的第七个孩子,肯定可以变身什么的。”
“龙?!哇偶,它会不会有很多金子这可真…等等,你刚才说他什么长的像豹子啥的,那他妈妈是什么?”Dean有点兴奋的说着。与此同时Sam从他满脑子黄色废料的老哥Dean.永远抓不住重点.winchester脸上看到了奇妙的光彩,而Sam.完全不想知道他哥脑子里正在上演什么奇妙的春宫大戏.我相信我很淡定.wincheste则是努力的试图完成自己的解释。
“中国的龙跟我们的不一样,他们的龙是祥瑞高贵强大的代表,生活在水里…”
“嗨嗨!!老弟!这哥们是不是又醒了”Dean看着地上的人双眼打开一条缝,立刻叫出声来猫一般窜起,拿着枪指着亚洲男人的脑袋,Sam闻言也立刻把书一扔抄起抢来就准备再给这位老兄脑袋上再来一下,毕竟根据Bobby和文献,这位仁兄可是打仗的一把好手并且还有奇妙的厉害魔力,让他晕着是最好。
此时躺在地上头上挨了不知道多少下也不知道晕了多久的睚眦终于在脑袋再次受到攻击之前忍着后脑勺的剧痛说出了话来:“我日你个仙人板板奥!痛死个人呦!!莫要打了!莫要打了!”
“你说啥?会说英语吗?”Dean拿枪指着睚眦的脑袋,看出来这家伙是有点怕了,连家乡话都飙出来了这万一把人家一代神兽打傻了也不是个事,他挑挑眉毛示意Sam先别打。
“好好好,我会英语!我会!卧槽的,你们就不能先问问话再动手!!!!”睚眦龇牙咧嘴的说着,还试图坐起来却发现自己被捆得结结实实,只能跟条虫似的躺在地上,“还有能给我解开吗,我是瑞兽不会伤害你们。”
Sam拿枪指了指被放在床上的青铜刀没好气的说,“鉴于你昨天在我们救了你小命的情况下你还差点这玩意杀了我们,虽然无意冒犯,但你还是躺在那里吧?”
睚眦一阵懊恼,耷拉下了脑袋好像是这样,自己差点杀了救命恩人。Dean看着Sam的bitch face再也忍不住笑出声来,“不还是因为他把你头发削下来一块吗,哈哈哈哈,又没有成了斑秃,至于吗,哈哈哈哈!”
Sam的脸在Dean肆意的笑声里越来越黑而睚眦则是一脸懵逼躺在地上,明明在几周前自己还隐藏的很好来这异邦游历,72小时前还活蹦乱跳,现在却躺在这里被两个怪人饿着肚子五花大绑,其中一个人还因为被自己削去后脑勺上的头发耿耿于怀,他只能感叹神生不易…

现在的情况似乎有点复杂,好的,那么让我们把时间倒回48小时前,在Sam的头毛还完整,Dean还没碰到那个大胸的亚洲古董店员,睚眦还吃的饱饱在酒吧自由的被金发美人调戏感叹神生美好的时候。

tbc

 
标签: spn S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28)
©多弗的羽毛大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