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弗的羽毛大衣

Morituri te salutant (将要死亡的人们向你致敬)

记失血和低血糖即将晕倒的不同体验

上个月因为生理问题去喝中药,结果喝的我血崩,两天疯狂失血,弄得到处是血。失血第一天还在正常范围,第二天就到了恐怖的程度,中午再也控制不住,四肢开始无力,我大腿就抖个不停,眼前发黑,开始还是还有力气,但力气和精神是一点一点慢慢被抽走,我有力气谈笑但身体就越来越重,第二天晚上我最后一次从厕所出来走到卧室就像踩在棉花上,晃悠着栽倒在床上,身体软趴趴的,呼吸急促却到不了喘不上气的程度,黑色再在视线里晕染开。不过多亏身体底子壮,缓了几天也就好了,虽然需要休养。

我一直有低血糖,尽管我吃的超多,一人吃双人份那种。今天下午考试我觉得有点不太舒服,开始还好,等我到了南门给手机贴膜的时候我发觉我开始站不住,有点喘不上气,我蹲了一会却更加严重,于是立马跑到冷饮店要了喝的,等我坐在桌子边上身体根本直不起来,喘不过气像是刚刚跑完八百米,嗓子和胸口有点发痛,我意识到这次是完犊子了,多亏诊所很近,只有几米远,可我几乎什么都看不见,疯狂喘息,眼前全是黑色的斑,我是扶着墙栽进门口。医生把我扶到床上,我像是癫痫发作一样,手僵硬的瑟缩再胸口,大拇指死死扣进手心,它们脱离了我的控制,真的感觉超可怕。胳膊和手抽筋抽的生疼,舌根也发麻,像是快要窒息,说话也不利索,被按摩了很久手才能动弹,还跟帕金森一样抖了好久。

被医生说,你也真是胆子大,还去买了喝的竟然还能自己跑诊所来
我:&ezcvhb(舌头太麻说话不利索)

总结一下就是大概失血带来的晕厥感是软乎乎的,有一个过程。而低血糖来势汹汹,直接就照着要命的地方进攻,剥夺呼吸,身体僵硬发疼动弹不得,似乎是更痛苦一点。

 
标签: 生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4)
©多弗的羽毛大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