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弗的羽毛大衣

Morituri te salutant (将要死亡的人们向你致敬)

记梗

这里是一个只想写一发完爽文的多弗,我好懒啊,明天才能去看复联三,跑题了,讲脑洞。

我在单曲循环《借我》,我就在想,要是第二季最后,丁用别的方法换回了米呢?就像用扑克赢人寿命那集。

所以!我是这样想滴!丁找异教神把剩下的寿命全给了米,给自己留下了不多的两三年。

然后他们一起杀了黄眼,地狱之门没有被打开,他们终于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米想让丁跟自己回斯坦福,可以一起生活,但是丁不想让米再承受失去自己的痛苦然后走酱爹的老路,而让米死心最好的方法就是让米爱着的过去的自己消失。

然后丁就任由自己堕落,过去自己绝不会做的,米最讨厌的,他全去做,最后他也做到了,他把米逼走了。

最后就是在生命即将走到尽头的丁一个人哼着歌在酒吧喝酒,他给每个人都买了一杯酒,然后站到吧台上大喊:“今天我的兄弟结婚,不过我不能去,我希望Sam能和他老婆能活到头发秃完!”

人们跟着起哄,七嘴八舌说着祝福Sam的话,然后丁从吧台上倒下来,死于心脏麻痹。

有哪位太太愿意认领吗?!!!!555555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21)
©多弗的羽毛大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