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弗的羽毛大衣

Morituri te salutant (将要死亡的人们向你致敬)

这是正儿八经给Dean过的第二个生日,17年的现在我才入spn,还不知道那时候是他的生日。

说太多其实也没什么用,他的一切,他的脸,他的伤疤,他的癖好,他的举手投足,他的一丝一毫,他所有的好与坏,美好与不堪,我全都爱。

我这人说要做到的肯定会做到的,要是做不到,我会记很久很久,十年?二十年?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给自己做了个约定,每年都给Dean说一声生日快乐,至死方休。

嘿,Dean winchester生日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8)
©多弗的羽毛大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