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弗的羽毛大衣

Morituri te salutant (将要死亡的人们向你致敬)

【SD】一饭必偿,睚眦必报







“人生幸事,无非同生共死。”
Sam皱皱眉头,“你说什么?中文?”
“没什么。”睚眦托着下巴,满不在乎得说着不得了的话,“待他回来,你会告诉你哥哥,你的心意吗?”Sam的双手闻言下意识搭在一起摩挲着,把它主人的焦虑暴露的一干二净,他的沉默里,他的眉目里,满是胆怯。
“呵!”睚眦挑起有些纤细的眉,不想再逼迫Sam便转移视线起话题,“你知道我是何人,你们救了我一命,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这个你拿着,只要有这剑柄,不论何时何地,你们或你们的子孙,只要呼唤我的名字肯定会人回应你们。”睚眦不知从哪里掏出一个满是铜绿的剑柄,剑柄上是青铜睚眦真身怒目吞下剑柄头。他把它塞进Sam手里,有点得意的说:“可别小瞧我们,就算是这星球没了也可救你。”
“谢谢…?”Sam有点怀疑的接过来破破旧旧的刀柄,他看看这个没心没肺的家伙,他的故事里,他是有点任性混蛋,却又是那么令人心酸。没来由的,他把Dean代入到了睚眦身上,随即他为自己的想法打了个寒战,一个人,孤单的在天地之间游荡千百年,而孤独是摧毁一个人最强大的武器。我得活着,Dean也必须好好活着,Sam在心里立下誓言。
剩下的时间里,两个人都不再说话。Sam又画了几张符咒贴到睚眦身上,睚眦也没什么异议,只静静看着Sam行动。之后便是等待,睚眦用神力抬头透过房顶看星星,而Sam则按着吩咐刚才的嘱托准备叫回魂魄所需的东西。
“时间都要过了吧?”睚眦摆出皱皱巴巴的奇怪表情,“快去找他,他可能情绪会有点不稳定,虽然我基本没见过有什么太大反应的,但是鉴于你们两个的经历,特别是你哥哥…”Sam在这时完美体现出了行动派特质,话都没回直接冲出了门。“emmm…”睚眦无奈的看着还在缓缓晃动着想要关上的门,自言自语:“这大概就是年轻人吧。”
两个人日夜生活在一起,根本都是对方肚子里的蛔虫,Sam没费几分钟就找到了停在路灯下黑美人。“Dean!Dean?没事吧!”Sam边跑向黑美人边喊着。
“Sammy?”听到Sam的声音Dean才有点醒过神来,他惊讶的发现自己泪流满面,而Sam的声音让他的泪水更加汹涌。

我不能见Sammy…不能…我会耽误他的…他值得更好的…我真恶心…

“就只是,别过来,给我几分钟可以吗?拜托。”Dean强压住抽噎的声音说,“别看我。”Sam怎么可能理会Dean的请求,更不用说这带着哭腔的声音。他绕过黑美人,终于看到了他的哥哥,看到了那个瑟缩靠在美人边上,卑微的埋下头伛偻着身体的Dean。
“Dean,Dean?你没事吧!”Sam紧紧抓住Dean的肩膀。
「他是不是在强迫自己对我好?」
“没事。我没事。”Dean打掉Sam的手,“回去吧。”
“好,我来开车吧…你状态不太好…”Sam忧心忡忡。
「他值得好日子。」
“不,你自己回去。”Dean的泪水停止了,可在他还有些泛红的眼眶里,冰冷已经满的足够淹死他自己。
“你在说什么?!你疯了?!”Sam被Dean的话惊到,“我怎么可能丢下你。”
「他在敷衍吧,一定是。他不可能在乎我!根本没有希望!快说实话吧!恶心!!太恶心了!我竟然期待过!」
“就是这个问题!”Dean冷冷回答到,“丢下我吧。”
“不可能!!”Sam几乎是吼出来的,“就算不要我的命我要你好好的!!”
“你难道真的不明白吗?!”Dean同样吼了回去,“都是我!!这一切都是因为我!要是没有我,你就会过上好日子了!你会上大学!你会当上大律师!!我只是个废物!一个拖累你的废物哥哥!别在装了!!!别再装着关心我!在乎我!太恶心了!我太恶心了!!我是个恶心的混蛋!!”
“Dean!”Sam找不到方法让他愚蠢的哥哥明白自己的心意,他要反驳他,他嘶吼着,“如果把我的心挖出来能让你知道我的想法!我会亲手割开我的胸膛!”Sam的双眼不知因为气愤还是什么湿乎乎的,他的身体不自觉动了起来一把将Dean圈进怀里,“有你的日子就是好日子,知道吗?你一点不恶心,你是最美的!你是我的!天堂地狱,不管在哪里,你都是我的爱人!!!”
「啊啊啊!!!!!!!!!!!!!!!!!他在欺骗你!!!!!!!!!!!!&#θ…」
Dean的思维被Sam的突如其来告白冲击着,灵魂因为丢失的空白尖叫,想找回自己却无能为力。活活从内部被一丝丝撕下的疼痛让Dean痛苦叫喊挣扎着失去了意识。
“Dean?Dean?”Sam紧紧箍住怀中人,用脸颊轻轻靠Dean,发现他已经晕了过去。
「他要是睡过去很可能醒不过来。」
睚眦的话又响雷般劈入Sam的脑海,他不敢有任何耽搁,一把横抱起Dean将他轻轻放在impala后座,立刻飞速开回汽车旅馆。
Sam“砰”的一声抱着Dean踹开旅馆摇摇欲坠的门,对着睚眦就是一通说:“快救他!!他晕过去了!!!他!…”
“我tm!”睚眦看到Sam怀中的Dean鱼一般从床上弹起来,“你干什么啦!!你个小兔崽子!你刺激他了?!哎呦喂我这个暴脾气!你…你!”
“别说了,怎么办!”Sam把Dean放在床上,而Dean像只坏掉的木偶娃娃任人摆布。
“还能怎么办,来吧,反正时间也快到了。”睚眦呲呲牙,抄起青铜刀在手臂上划出一道口子然后把刀扔给Sam,“割条口子,我带上你的魂魄。”
Sam按照睚眦的样子割开口子,而后睚眦抓过Sam的手臂将两条伤口贴到一起,暗红的光芒在血液触碰到一起时瞬间爬满两人的手臂。睚眦抬起手,Sam便直勾勾的倒下,他把倒下的Sam费力的脱到床上。
“怎么这么重?”睚眦愤愤道。他用手指轻轻拂过被割开的手臂,那伤口便消失不见,只是那块皮肤下暗暗浮动着金色。
“兄弟,准备好,要上路了,黄泉路长,酆都门要开了。”话音一落,睚眦便没了人,几张黄符正慢悠悠从空中飘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多弗的羽毛大衣 | Powered by LOFTER